adsense

WowUSBProtector 防止電腦病毒通過USB侵犯你的電腦

很多時候,病毒都是通過USB隨身碟入侵我們的電腦的.

為什么USB隨身碟病毒這么可怕呢?

因為它可以輕易地繞過防火墻firewall,防毒軟件antivirus的重重防護,只要USB隨身碟被病毒感染了,只要一連接到電腦內,系統就會被感染了。

時下的防毒軟件對隨身碟病毒都沒有太好的效果。

Wow USB Protector 正是針對這個弱點而來。

WowUSBProtector 是一款開源碼的USB virus killer,當你插入USB時,它會自動掃描你的USB.如果沒有病毒就會顯示下面的視窗。


如果有病毒感染的話,就會顯一下視窗。



『刪除』-刪除受感染的文件

『安全開啟隨身碟』-安全開啟隨身碟,並可以避開病毒。

『離開』-忽視警告,甘冒受病毒感染的風險。


【下載與安裝】

只要到freewarehouse下載,安裝后就會自動操作了。


*******18 July 2008****************

今早打開電腦,看到Sango大大的留言,Sango也有一篇關于隨身碟病毒的精彩文章,大家可以到以下鏈接拜讀參考,也謝謝Sango的到訪與留言。

http://sango.twgg.org/2008/07/blog-post_0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