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如何讓你的USB隨身碟百毒不侵?

昨天為大家介紹了如何防止電腦病毒通過USB侵犯你的電腦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如何防止電腦病毒侵犯你的USB隨身碟』

我們的隨身碟會中毒,多在連接到別人的電腦時感染的。

有沒有辦法讓我們的隨身碟不被感染呢?

有的,只要做到不讓隨身碟寫入資料,就可以讓我們的隨身碟百毒不侵了。

USB Write Protector (隨身碟寫入保護軟件)是一款便攜式軟件,而且是免費的。

USB Write Protector可以啟動USB隨身碟的防寫入功能。

安裝與使用方法如下:

1. 到freewarehouse下載USB Write Protector,下載後,解壓縮到一個文件夾,即可開始操作,不須特別的安裝。

2.解壓縮後,雙點擊下圖文件,即可啟動USB Write Protector。



3. 點按『Language』,選擇『Chinese Traditional』設定中文畫面。



4. 點選『USB寫入保護-開啟』,然后把你的USB隨身碟插入電腦,你的USB隨身碟就被【寫入保護】了,試著寫入一些東西,系統會告訴你不能寫入。



注意:

不管要【開啟寫入保護】或【關閉寫入保護】,都要先啟動USB Write Protector,點選『USB寫入保護-開啟』或『USB寫入保護-關閉』,然后才插入USB隨身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