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Rainlendar」行事曆軟體的使用教學-增加行事歷的『新事件』(3)

1. 在行事歷出點按滑鼠右鍵,選擇『新事件』

2. 寫完確定后,行事歷的相關事件日期的顏色也變了,而且在『Event』處可看到事件的內容。

3.以上我們所加入的,是一次過的事件,我們還可以加入重覆的事件哦。

在行事歷出點按滑鼠右鍵,選擇『新事件』

4. 接下來,就要受到重覆時間內容了。

5. 設定后,在行事歷上就會顯示出來。

從今以后,你就不會忘記女朋友的生日了,因為行事歷每年到時都會通知你了。

上一篇:「Rainlendar」行事曆軟體的使用教學-增加行事歷的『設定篇』(2)

下一篇:「Rainlendar」行事曆軟體的使用教學-增加行事歷的『管理篇』(4)

1 則留言:

  1. 我設定了。但是數字日期沒有變顏色~請問要怎麼讓它變顏色呢?

    回覆刪除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