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3款在線即時聊天網站Online instant messaging

學校,辦公室或公共電腦(如網卡)通常都沒有安裝(instant messaging client)即時聊天軟件,那怎么辦呢?

還是回家睡覺吧!

其實回家睡覺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是如果你回去又睡不著的話,讓阿宏為你介紹幾款在線即時聊天網站吧。(Online Instant Messaging)

它們是:

  1. imo
  2. eBuddy
  3. meebo

用這三個網站中的任何一個與你的朋友聊天都可以。你不用安裝任何的軟件。

imo.mi

通過imo.im,你可以連接到你的MSN,Yahoo,AIM/ICQ或Google Talk去。你可以同時連接到Google Talk和MSN,或Yahoo,AIM/ICQ哦。

eBuddy.com

和imo.im一樣,eBuddy也可以連接到多個服務上。

meebo

meebo的畫面可說是一目了然,不須多解釋了。

1 則留言:

  1. 你知道吗?
    不过,我还不是很确定。
    最近有很多的这类Online Instant Messaging出现。
    我发现有些(不敢说全部)会到用你们的密码。
    然后在你们offline的时候,发送一些奇奇怪怪的链接给你messaging的名单内所有人。
    所以,可以的话不要用这类服务比较好。

    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有,用后换你的密码吧!
    也希望你们给我回应。
    你们是否用了这些服务后就会在你offline是发出很多的链接给你的朋友。

    回覆刪除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