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Rainlendar」行事曆軟體的使用教學-設定篇(2)

【 設定語言】

1.在行事歷上點按滑鼠右鍵,選擇『Option』。

2. 然后再『Language』處,點選『Chinese』。接著點按『OK』。

3. 現在,我可以看到中文了,點選『選項』

【變更外觀】

1. 點按『版面』

2. 在此我們看到『可使用的版面』有兩個可選擇。

3. 如果我們要更多的版面下載的話,可以點按『取得更多版面』到官方網站去下載。

4. 在此可游覽選擇你喜歡的版面,然后點按標圖下載。然後下載的外觀面版的資料夾,複製到屬於面版的資料夾裡。如果安裝時你沒有改變路徑的話,這個資料夾就在「C:\Program Files\Rainlendar2\skins」。

5. 現在,你可以在行事歷上點按滑鼠右鍵,選擇『選擇』-》『版面』,然后選擇你心儀的版面,點按『確定』即可。

上一篇:「Rainlendar」行事曆軟體的使用教學-安裝篇(1)

下一篇:「Rainlendar」行事曆軟體的使用教學-增加行事歷的『新事件』(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