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AVG Antivirus Free 8.0】 使用教學-掃描篇(2)

安裝完成后,就可以開始什么我們的電腦了。

1. 啟動AVG Antivirus。點選『Computer Scanner』

2.在此,你可以選擇『Scan whole computer掃描整部電腦』或『Scan specific files or folders掃描個別文件或文件夾』

3. 你也可以點選『Change scan settings更改掃描設定』,更改后,點按『Save the current settings儲存當前設定』。

4. 這是掃描后的畫面。

5. 點按『Infections』,勾選要移除的文件,然后點按『Remove selected infections移除被選的文件』。

上一篇:AVG Antivirus  Free 8.0 使用教學-安裝篇(1)
下一篇:AVG Antivirus  Free 8.0 使用教學-設定即時掃描(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