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Reader谷歌閱讀器使用教學

【登錄】


1.首先到Google Reader的網址



2.如果你有注冊谷歌的gmail電郵,就可利用gmail的帳戶直接登錄。


3.若沒有的話,點按『Create an account』注冊新帳戶。


4.登錄後的畫面如下:



【如何訂閱】



1. 點按左邊欄的『Add subscription』



2. 輸入你要訂閱到網址,如阿宏的網址為:http://fungnyitfen.blogspot.com/ 然后點按『Add加入』



3.加入后,即可看到如上圖的畫面,Google Reader有兩種不同的閱讀模式,上圖為『List View』,下圖為『Expanded View』:



【在游覽網站時直接訂閱】



1.如果你游覽的網站有提供RSS訂閱的話,在網址欄的右邊可以看到一個橙色的圖標,點按此圖標即可訂閱此網站



2. 點按『Subscribe to this feed using』右邊的箭頭,選擇你的閱讀器。



3.然后點按『Subscribe now』訂閱。如果此時你還沒有登錄你的閱讀器,就會要就你先登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