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與阿宏一起學英語(10)

【阿宏的英語不靈光,每天都要學習,歡迎大家與阿宏一起學習。】

甜言蜜語:

1. I love you.

我愛你。

2、I have a crush on you.

我對你有點動心。

( 有感情,但不確定有愛情的說法)

3、I care about you deeply.

我非常關心你。

4、I'm fond of you.

我對你有好感。

( 保守含蓄的說法)

5、You light up my life.

你照亮我的生命。

( 強烈的、戲劇化的說法)

6、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沒有你活不下去。

7、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你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8、My heart belongs to you.

我的心屬於你。

9、You take my breath away.

你讓我忘記呼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