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如何讓CCleaner靜靜的清理你的電腦?

CCleaner是一款非常有名又好用的電腦清理軟件,如果你已經用過它的,肯定會愛上它,沒用過的,用了之后,也會愛上它。

與大家分享如何建立一個快捷键(shortcut),讓CCleaner靜靜的,在不顯示畫面的情況下進行清理的工作。

1. 首先啟動CCleaner,看看你的設定。

2. 記得點按『Application』

3. 點按『Options』-》『Advanced』-》勾選『Save all settings to INI file』

4. 現在就讓我們來建立快捷鍵吧。
    在你的電腦屏幕空白處,點按滑鼠右鍵,選擇『New』  -》『Shortcut』。

5. 點按『Browse』,搜尋CCleaner.exe的文件夾。
    通常都是在:
    "C:\Program Files\CCleaner\CCleaner.exe"

6. 記得要先空一格,然后加入 /auto,
   "C:\Program Files\CCleaner\CCleaner.exe" /auto


7. 輸入快捷鍵名稱『Run CCleaner』


8. 點按『Finish』后,在你的電腦屏幕上應該可以看到下圖。

9. 現在,每次你點按『Run CCleaner』,它就會在幕后為你清理了。


相關文章:
CCleaner的使用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