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RocketDock的使用教學

RocketDock是一款在Windows中操作的Mac Dock Style Program Launcher蘋果快捷列的免費軟件。

通過RocketDock可以讓你的windows屏幕煥然一新,賞心悅目。

RocketDock是眾多的快捷列中,比較受歡迎的,而且速度還蠻快的,它也支援多種語言。

1. 首先下載RocketDock

2. 下載后,開始安裝。



3. 點按『OK』



4. 點按『Next』



5. 安裝到上圖畫面時,建議選擇『Create a desktop icon建立桌面圖標』,以方便安裝后第一次啟動。

6. 安裝完成后,點按 啟動RocketDock。



7. 啟動后的RocketDock會顯示在屏幕的上方。



8. 將滑鼠移到RocketDock上,點按滑鼠右鍵,選擇『Dock Setting』




9. 設定完成后,點按『OK』。然后將滑鼠移到RocketDock上面,點按滑鼠右鍵,選擇『自動隱藏工具列』,完成后,要使用RocketDock時,只要把滑鼠移到屏幕最上方RocketDock就會跳出來。



10.新增捷徑、檔案、資料夾項目

要將捷徑、檔案、資料夾項目新增到 RocketDock 上非常簡單,只要直接將它們拖曳到 RocketDock 上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