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我最愛用的屏幕截圖軟件【MezerTools ScreenCapture】


我之前,都是用EasyCapture來做屏幕截圖,最近無意中,發現了MezerTools 的 Screen Capture 和 Screen Ruler(昨天介紹了),一開始對它沒什么信心,因為他沒有漂亮的外表,更不高大威猛。從外表看,它可說是弱不禁風,它的體重只有184kb。但它的功能超強,可說是同類軟件中的小辣椒,麻辣勁爆,降龍十八掌,招招到家,讓我用起來,得心應手,從今以后每天都要對它唱 - “你別離開我”。

哎呀!講了這么多廢話,人老了話比較多,請見諒。

好,現在來為大家介紹。

下載與安裝請參考:

如何測量你的屏幕距離?Screen Ruler


用法如下:

1.



2.


3. 把滑鼠移到截圖范圍內的任何位置,點按滑鼠左鍵即可輸入紅色的劍標。



4. 接下來,就可以把截圖儲存起來了。
在截圖的范圍內,點按滑鼠右鍵,即可見到下圖視窗。



5. 這里要特別介紹一下的是,『Open in PaintBrush』可以讓你直接
把截圖在window的Paint開啟,這個功能可以讓我們添加一些注解。

大家都在用什么截圖軟件呢?,請介紹給阿宏用用哦!





1 則留言:

  1. ScreenCapture 一個簡單、輕巧的綠色螢幕擷取軟體。讓您可以輕鬆抓取視窗、選單、全螢幕以及矩形區域,擁有專屬圖像瀏覽視窗,方便您檢視圖形,更有貼心小功能,隱藏滑鼠游標、支援滑鼠滾輪、內定熱鍵。

    支援多國語系,可自行編譯,PNG/JPG/BMP 等各種格式圖檔輸出,亦可批次輸出,加上進度表,讓您能夠掌握輸出進度。

    http://blog.yam.com/kiroro9930/article/7412660

    回覆刪除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