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如何在桌面上建立一個快速關機圖示-Shutdown shortcut?

在windows xp 中,要如何建立一個快速關機圖示呢?

Windows xp 內置了一個叫shutdown.exe的快速關機或重新啟動程式。我們就利用它來建立這個捷徑吧。

1. 在桌面的空白處,點按滑鼠右鍵,選擇『New新增』-》『shortcut捷徑』



2. 在『Type the location of the item輸入項目的位置』之下,鍵入 “shutdown.exe -s -t 秒鐘”,下圖可看到秒鐘設定為10秒。然后,點按『Next下一步』。



3.這時在『Type a name for this shortcut 輸入這個捷徑的名稱』下輸入“快速關機”,然后點按『Finish完成』,這個捷徑的圖示就會顯示在桌面上了。



4. 這個捷徑圖示還很原始,我們可以把它美化一下。按住『Alt』,然后用滑鼠雙點擊這個圖標 ,就會出現下圖的視窗。




5. 點按『Change icon變更圖示』。



6. 上圖點按『OK』



7. 點選箭頭指示的圖標,然后點按『OK』



8。 點按『OK』即可完成了。

















1 則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