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蟑螂的克星





家中的廚房,碗櫃,儲物柜或書柜發現有蟑螂,不妨到中藥店買一些金錢草,分數份用小布袋分開包著,放進每個櫃內的角邊,一包金錢草就可去除蟑螂,而且安全可靠,有不會污染食物。

金錢草是一種中草藥,可用來煲水當茶喝。






5 則留言:

  1. 我有種金錢草耶~~
    原來它有這種功用啊!!
    那如果直接在室內種金錢草也可以剋蟑嗎?

    回覆刪除
  2. 中藥店買的應該是曬乾的吧??
    所以種在家裡的...
    可能要乾燥個幾天??? XD

    話說回來,金錢草是不是銅錢草呢?
    我家樓下有一堆銅錢草 XD 不知道能不能用

    回覆刪除
  3. 回pea:我沒看過銅錢草,不懂可不可以。

    回覆刪除
  4. 法蘭西絲:
    如果金錢草可以在室內成長的話,應該是可以的吧。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到我那邊留言, 很快的瀏覽你的 RSS 標題, 發現確實有許多有趣的資訊, 改天再細看, ....
    至於我, 也該來談談我的『剋蟑戰記』, 藥用酒精, 防蟑排水蓋, ....

    回覆刪除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