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與阿宏一起學英語(13)

【阿宏的英語不靈光,每天都要學習,歡迎大家與阿宏一起學習。】

【開門見山說分手】

1、I want to break up.

我要分手。

2、It's over.

我們緣分已盡。

3、Don't call me anymore.

別再打電話給我。

4、There's someone else.

我有了別人。

5、We're not meant for each other.

我們命中注定不适合。



【旁敲側擊分手】

6、I need some time alone.

我需要一個人過一陣子。

7、We're better off as friends.

我們做朋友比較好。

8、You're too good for me.

我配不上你。

9、You deserve a better man/woman.

你應該找個更好的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