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不一樣的放大鏡-zoomit

Zoomit 不單只是一款放大鏡,它還可以做一些簡單的繪畫,輸入文字(英語),及把螢幕關閉休息。

Zoomit 不需要安裝,下載后解壓縮到一個文件夾即可開始使用。

第一次開啟zoomit 時,會顯示上圖的畫面,在這里你可以設定zoomit 的快捷鍵:

『Zoom』- 啟動放大鏡功能

『Draw』- 啟動繪畫功能

『Type』- 啟動文字輸入功能

『Break』- 啟動屏幕關閉功能

1. 放大鏡的使用方法

點按『ctrl+1』(必須先啟動zoomit),這時移動滑鼠的滾輪就可以放大或縮小整個電腦的畫面。移動滑鼠即可游覽到畫面的各角度。點按『esc』取消。

2. 繪畫功能的使用

在放大鏡功能的狀態下,點按滑鼠左鍵即可啟動繪畫功能。

Scr Nov. 18 10.2101.gif

你也可以選擇不同的顏色,點按『r-紅色』,『b-藍色』,『y-黃色』,『g-綠色』,『o-橘色』,『p-粉紅色』

點按『ctrl+z』即可逐一的刪除繪畫。

3. 輸入文字

在繪畫功能的狀態下,點按『t』,即可輸入文字。移動滑鼠滾輪可以放大縮小字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