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平民語錄

追到小偷,可以把損失拿回來;追到女朋友,你的損失才剛開始。
【作者:愛尚

日子每天都一樣 不一樣的只是人每天的心情
【作者:風】

沒有打不開的鎖,只是沒找到合適的鑰匙而已.
【作者:和你在一起】

人生本來就是孤單的,我們之所以能幸福,就是因為總是有人會在我們最需要依靠的時候,陪著你走。
【作者:快樂向上】

我想要的很簡單,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如果可以奢侈一點的話,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飯是你盛的,「我愛你」是你對我說的~
【作者:丸子的小窩
猴子说:"想红起来嘛?那就做我的屁股吧."
【作者:阿达 】
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