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連體嬰叫Siamese Twins?難道他們都是暹羅人嗎?
連體嬰全世界各地都可能有,他們被叫做Siamese Twins是因為美國人于1811所認識的第一對連體嬰,是在siam暹羅(即現在的泰國Thailand)出生的。
這對連體嬰的名字是Chang和Eng Bunker,他們長大后到美國的一個馬戲團裡工作。后來與一對美國的姐妹結婚并擁有他們各自的農場。
Chang和Eng半個星期與一人的老婆住在一個農場,另半個星期與另一人的老婆住在另一個農場。他們總共生產了22個小孩。
連體嬰全世界各地都可能有,他們被叫做Siamese Twins是因為美國人于1811所認識的第一對連體嬰,是在siam暹羅(即現在的泰國Thailand)出生的。
這對連體嬰的名字是Chang和Eng Bunker,他們長大后到美國的一個馬戲團裡工作。后來與一對美國的姐妹結婚并擁有他們各自的農場。
Chang和Eng半個星期與一人的老婆住在一個農場,另半個星期與另一人的老婆住在另一個農場。他們總共生產了22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