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便攜式文件搜尋軟件

IndexYourFiles 并非是一款普通的文件搜尋軟件,它是一款真正的便攜式(portable)軟件。

把IndexYourFiles 裝到你的usb,從此在與別人共用電腦時,就不需因為安裝軟件而騷擾到別人了。

下載IndexYourFiles ,解壓縮即可使用。

1. 第一次使用IndexYourFiles 時,會出現一下視窗,請點按『yes』建設數據庫。

index-your-file-01.jpg

2. 接下來在『Database Title』出輸入你的數據庫名稱(隨意),然后點按『browse』選擇你要編排索引(indexing)的文件夾。你可以一次過選多個文件夾,選好后,點按『ok』

index-your-file-02.jpg

index-your-file-03.jpg

3. 加下來,請到左下邊處點按『start index』開始編排索引。

index-your-file-04.jpg

4.現在要搜尋文件時,只要打開IndexYourFiles ,輸入你要搜尋文件的部分名稱即可開始搜尋了。

index-your-file-05.jpg

如果有新的文件加入,就要重覆步驟3的動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