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PDF-XChange Viewer - 真正的PDF編輯器

網上很多的下載文件,都是PDF格式,主要是因為PDF格式是一種跨平臺的便攜式文件(portable document format),不管你用的是什么平臺,只要你有PDF Reader就能開啟pdf的文件。

要制作pdf文件,可以用openoffice 或 microsoft office 都可以做到。

但是不管是 openoffice 或是 microsoft office 也好,都不能對pdf文件檔案做編輯。

網上有很多的免費 pdf reader,或 creator, 如 foxit readerBullzip PDF Printer

PDF-XChange Viewer 的特別之處是,它不單只是 reader 而且還是編輯器,也就是說它可以對一個 pdf 文件做一些更改。

1. 啟動PDF-XChange Viewer 后,點按【open】即可打開pdf文件。

pdf-xchange-viewer-01.jpg

2. 在此可以看到一序列的編輯工具。

pdf-xchange-viewer-02.jpg

3. 黃色粘紙【sticky note】。

pdf-xchange-viewer-03.jpg

4.打字機【typewriter】

pdf-xchange-viewer-04.jpg

5.文字方塊【textbox】,文字方塊和打字機沒什么分別,只是多了背景顏色。

pdf-xchange-viewer-05.jpg

6. 注解

pdf-xchange-viewer-06.jpg

7.突出顯示(highlight),橫割線,底線。

pdf-xchange-viewer-07.jpg

8。成品

pdf-xchange-viewer-08.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