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Ever think of using the window start button to launch your gmail account?

有想過利用window的start button來開啟你的gmail嗎?

這里有一個小工具,可以讓你輕易的從你的桌面上即時的打開任何的網頁。

安裝完成SlickRun后,在電腦桌面的右下端,可以看到一個深藍色的標記。

用鼠標右點,然后選New MagicWrod。

在MagicWord欄里,輸入免費電影;在Filename or URL欄輸入www.freemoviess.blogspot.com 然后按綠色的勾儲存,也就完成了。

下次要開啟這個網頁時,只要在SlickRun右點按鼠標,選免費電影,SlickRun就會為你開啟你的游覽器,及直接的打開你設定好網頁。

下載: http://bayden.com/Slick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如果你不是blogger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哦,請點按『名稱URL』,輸入你的名字,網址即可。